哈利·波特与德拉科·马尔福的关系

8712人浏览 / 0人评论 / 添加收藏

哈利·波特与德拉科·马尔福的关系

译者:艾美丽

 

巫师世界中的许多家庭都是血缘关系或婚姻关系,例如哈利·波特(Harry Potter)和德拉科·马尔福(Draco Malfoy)。这怎么说呢?。

在巫师世界中,几乎每个家庭都以某种方式彼此关联-哈利·波特和德拉科·马尔福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尽管这两个人在霍格沃茨时代都是敌人,但实际上他们有一些共同点,包括一些亲戚。1997年,J.K。罗琳以小说《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向读者介绍了巫师世界,这是七本系列丛书中的第一本,讲述了“活着的男孩”和最黑暗的巫师伏地魔(Lord Voldemort)的故事。

就像哈利·波特(Harry Potter)和伏地魔(Voldemort)是远房的表亲一样,哈利(Harry)和德拉科(Draco)也有一个共同的祖先。两者之间的联系一直追溯到多里亚·布莱克(Dorea Black),多里亚·布莱克嫁给了查卢斯·波特(Charlus Potter),后者是哈利的祖父弗莱蒙特·波特(Fleamont Potter)的兄弟或表弟。这意味着夏洛斯是哈利的叔叔,多莉亚是他的姑姑,他们的儿子(未透露名字并从树上移出了名字,就像小天狼星·布莱克一样)将是哈利的表弟。

现在,在多里亚(Dorea)身边,有整个布莱克家族。多雷亚(Dorea)是小天狼星(Sirius)和Regulus Black(Regulus Black)的姑姑,以及贝拉特里克斯(Bellatrix),Andromeda和纳西莎·布莱克(纳西莎与卢修斯结婚后的纳西莎·马尔福)。多里亚(Dorea)将成为德拉科的曾伯母,成为哈利(Harry)和德拉科(Draco)之间的连接纽带。如上所述,巫师世界中几乎所有家庭都是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联系在一起的,而布莱克族谱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小天狼星·布莱克(Sirius Black)不仅是哈利的教父,因为他是詹姆斯·波特(James Potter)的最好朋友,而且那里还有家庭背景。Andromeda Black,后来的Andromeda Tonks,是Nymphadora Tonks的母亲,在第二次巫师战争之后,在Harry Potter的帮助下抚养了她的孙子Teddy Lupin。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额外的细节是,如果波特和布莱克以前与韦斯莱家族没有关系,那么在哈利·波特和金妮·韦斯莱结婚之后,他们现在就可以了。巫术世界的家谱可能很棘手和令人困惑,因为罗琳并没有透露所有细节(有些人仍然认为查卢斯是哈利的祖父,即使她已经说过它的弗莱蒙特),但很有趣的是能看到其中的几个《哈利·波特》中的人物与血缘或婚姻有关。

 

译者:艾美丽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