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生贺:Always Love HP

710人浏览 / 0人评论 / 添加收藏

哈利生贺:Always Love HP 

作者:石榴石
  银鹿在禁林驰聘,活点地图上的身影脚步匆匆,在鹰头马身有翼兽划过的夜空下,翻开十九年后的最后一页,一一这一别,何时再相见?
  时间转换器的沙石也音从我手中流过,未曾想到,三年前不经意地一瞥,竟是对角巷的入口。十一岁那天,趴在窗台上看个够,却仍未等来那只迷了路的猫头鹰。
  然而,没等到又何妨?只要心中有信念就好,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猫头鹰会敲打着窗户,抱歉地告诉我它找了三年的路:也许在大礼堂,分院帽会高喊出我的学院;皮皮鬼穿梭在走廊之间,挥舞着礼帽,高声叫喊;魁地奇球场上,骑上光轮2000,袍子的后摆在身后飘扬,飞过群山;地下教室里,绞尽脑汁回忆复杂的魔药配方,被关禁闭却不忘念一句“Always ”。
  这一切,只因我们是哈迷。我们为牡鹿守侯,为那一声“Lily,run”而流泪,也曾为“good job,James!”而意难平。
  7月31日,对别人来说,这只是个日期,而对我们来说,这是心中魔法梦开始的地方,因为,我们永远爱着HP 。

 

作者留言:@主编大大,因为这是哈利的生贺,希望能在他生日当天发表出来呐~~谢谢🙏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