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斯莱兄弟的魔法店

832人浏览 / 0人评论 / 添加收藏

             亲爱的霍格沃茨的同学们,这次学校的校外课程途径一家赫赫有名的 的店,都知道他们用这短短几年么短的开业时间就成为了魔法世界第一的供应与直销处,就是韦斯莱兄弟的魔法笑料商店

              魔法历史老师又补充说:“随着伏地魔的事件结束,我们和麻瓜的世界开始相通,并出台了多部麻瓜法案,对角巷也成为了我们唯一对麻瓜开放的街区。这家店也成为了最受麻瓜欢迎的店”。

              好现在都下车来 看一下有什么自己想要的东西,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买一些魔法的小玩意具,和小零食。二十分钟后我们要开车出发了。快去快回。

               同学们我是罗恩也同样毕业霍格沃茨 你们有什么想要的,由我和我的哥哥韦斯莱兄弟给你们介绍本店的特色。有的东西还可以试用

              这个展柜都是五加隆有:昏迷花糖、发烧糖、鼻血牛扎糖、吐吐糖,这可是逃课必备。加一句好吃也不能多吃哦😄

              还有一些好玩的东西比如伸缩耳,隐身糖,金丝雀饼干,怪味糖,和巧克力蛙…… 对了我们最近和魔药公司联系了一下进了一批初级版福灵剂,和很难搞来的迷情剂呦。

              话音未落孩子们就三五成群的在挑各种想要的东西去了。

             乔治说:“不要急慢慢买,还有时间。有人要的话一个一个拿着自己要的东西来我这里给你们打折”

              估计这家店今天可是有的忙了!

全部评论